close

我的MSN壞掉了!
無法順利傳送訊息給線上的任何人
它秀逗了!時好時壞的。

訊息傳送出去後...
不久,就會跳出一個警示: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然後我傳出去的東西,又被丟了回來。
除非,是對方先敲我...
對話視窗才"有可能"正常運作。

持續兩天了。
我的MSN,它壞掉了。
用PC上線也是,用EPC上線也是。

覺得很煩...
試了又試,狀況還是沒改善。
MSN重灌了,密碼改了,電腦掃毒了...還是一樣!
如果有誰知道怎麼解決這問題的,請告訴我。謝謝!

另外,在我MSN恢復正常前...
找我可以用skype連絡。(如果我在線上的話)
加入時,請記得告訴我,你/妳是誰?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