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你所在乎的人、所愛的人,你願意付出多少?
無論是你所愛的家人,你所愛的男友/女友?

因為你很在乎,因為你很愛...
所以,你願意無私的為他們付出嗎?
那,你又願意為了他們付出多少呢?

即使,要用滿身傷痛去換取,也願意嗎?
即使,被誤解、被傷害,也願意去做嗎?
即使,幫助了他們,而讓自己痛苦萬分,也無悔嗎?

也許在別人或那些人的感受或認為,會是...
有沒有這麼大愛無私的人?
有沒有這麼偉大?
如此願意犧牲奉獻?

但,

我,曾經做過這種事!
或者是說,一直都在做!
而且不下N次!

『太OVER了!』..某人總是這麼說我。

我不是不愛自己,我只是希望幫助我所愛的人。
我從來不後悔曾經(或現在)所做的一切!
是的!我不是聖人!我也沒有責任去承擔別人的一切!
我不偉大!也不是真的大愛無私!
但,我願意為了他們付出!我願意去做!
即使,犧牲了某一部分的自己..
即使,讓某一部分的自己受了傷..
即使,事後需要很長的時間與空間療傷...

也許,總是換得滿身傷痛..一次又一次。
但我還是不會說後悔!
從來不會!以後也不會!

因為,這就是我。
而,你們以後就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