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凌晨兩點多,我都還掛在線上。
看著電腦螢幕上的時間一小時接著一小時地過去...
然後,依舊沒有任何睡意...
即使,白天是如此忙錄的工作、說話、生活著...
 
習慣了吧!?
習慣一個人孤單的在網路上自言自語
習慣一個人自在的在網路上瀏覽網頁
習慣一個人無拘無束的想喝酒就喝酒
習慣一個人不受打擾的聽我想聽的歌
習慣一個人...享受孤單、寂寞與寂靜的夜晚
 
I'm alone.
Always be alone.
 
###

洗澡時,發現肚子上長了一根金色的毛。
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那不能拔掉喔!"
在那之後,每遇到這種狀況,我就學著假裝沒看見它。
假裝忽略.....

至今,我仍不知道不能拔掉它的原因。
只記得你說過"那拔掉不好"...

就這樣。
結果,我還是沒拔掉。
 
###

又過了凌晨兩點半。
明天,還是要展覽工作。
這檔在台北世貿一館的影音展(雜七雜八展)..
這個檔超吵!超累! 效果超爛! 什麼爛檔!?
不停在說話、燒聲、喝水、吞喉糖的過程中循環。
 
弟說:妳怎麼都不用睡覺?
嗯,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精力如此旺盛?都不用睡覺!
維持很長一段時間了,平均睡眠時間4-5小時。
其實,也不是不累,更不是不想睡!
失眠~ 也想讓自己累到一個程度,躺下去就能睡著...
我只是不喜歡躺著看天花板!
更不想翻來覆去地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