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在台北,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跟弟走到光華商場隨便吃了晚餐就回家。
 
還很早,他就因唸書跟打球而累壞了,睡了。
而我,一個人默默坐在epc前點著噗浪,聽著音樂。
然後,越來越悶,越來越低落。
 
其實,我清楚。
這顆心,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想念。
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罷了.....
 
孤單嗎?或許有一點。
寂寞嗎?也許並沒有。
我只是害怕一個人靜下來,面對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悄悄的,眼眶泛紅,淚珠也跟著一顆顆滑落。
還好,弟睡的很熟,默默在一旁哭泣的我,沒把他吵醒。
 
一時的情緒無法控制,我開了罐冰火來喝。
跟一群噗友在線上乾杯...
好不容易半個多月沒碰酒精,就在今天破功了。
喝完馬上跑去洗澡,想將酒精的功效發揮至極。
卻完全將整天頭痛的狀況忘得一乾二淨。
而且,並不覺得馬上洗澡有什麼差別啊?
 
雖然只是罐冰火,但已經頭痛一整天的我...
又.....開始頭痛了......
 
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也許,只是不願面對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
 
又到了凌晨三點鐘。
它,似乎才是我的換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