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台中展首日,還挺忙挺累的。
幸好今天的業績還不錯!:)
晚上吃完飯後回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一整晚幾乎都在傳簡訊、msn、skype,
哈,我到底在忙啥啊?
結果也沒個結論啊?只有大概跟可能而已。

十一點多,媽跑來碎碎唸...
然後非常嚴肅的問我.."妳是不是跟他復合了?"
而我莫名奇妙的回答.."沒有啊!"
她又說.."是這樣嗎?妳不要那麼傻喔!"
我只好哭笑不得的說.."沒有!就跟妳說沒聯絡啊!"
很好!我老媽她就是非常質疑我的說法!
如果不相信,那我也沒輒啦!

###

靠!現在是怎樣啦?
(我一不小心就發自內心真誠地吶喊著)
我最近心情好多了,食量也好多了,體重也回升了一點...
這樣的改變很不正常嗎?
拜託!我好不容易才正常一些了耶!

機車勒!
到底是誰規定,分手、失戀就要一直悲慘下去啊?

我覺得我現在可以擁有這樣的開心,挺好的啊!
有進步就一定是要復合或者是談戀愛嗎?

我就不能是...
桃花很多的開心?
朋友很多的開心?
訂單很多的開心?
我就不能是..單身很好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