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伊 (by 江蕙)
作詞:吳晉淮 
作曲:吳晉淮

是你要自己來離開我 不通講我無情放捨妳
親像你這個無情的男性 離開我不通擱返來哥哥纏

因為你違背我 無講怎樣作你去 害我一時險險想不開
堅強的女性 提出勇氣來
啊 不想伊 不想伊 不想伊
永遠永遠不想伊

###

那天在往桃園路上聽到廣播播放的。
然後,問了阿姨這首歌的歌名。
因為,這歌詞還真有fu啊...

雖然,台語歌實在不太適合我。
雖然,我也不是走這路線的...
但,
這首歌的意境實在是太棒了!

###

剛剛阿姨聽到電腦在播放,還對著我說...
"唉~妳的惆悵病又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