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段時間,幾乎都是夢個不停。
無論有沒有吃藥睡覺,總是在作夢。
你們一直往我的夢裡跑,讓我不想也難。
  
我以為找了很多事情來做,
就真的能夠轉移我的注意力跟重心。
我以為暫時不去想就好了。
但,
它們卻無法真的被我遺忘。
 
我覺得好累!
連夢裡都如此真實地影響著我。
就算是在潛意識裡,都認為你們是如此重要!
 
我原本以為,醒來之後就會什麼都忘了。
偏偏,腦袋卻會突然之間想起前一晚的夢境。
再這樣下去,我會被自己搞瘋掉!
 
能不能讓我暫時拋開所有的一切?
我想放鬆一下!
讓我悠閒一段時間,可以嗎?
 
 
該死的腸躁症、暈眩、頭痛跟失眠...
能不能不要再纏著我?
讓我覺得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