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廣告打很兇,它引起了我的注意。
紅的很好看,加了尾翼跟賽車座椅,整個好帥氣啊!
據說,全台僅限量400部。
Oh My God!是限量的耶!真想擁有一部。
如果有預計換車就好了...
 
相關新聞請參考Yahoo!奇摩汽車情報
Mazda3 Mazdaspeed 限量登場

這是近期以來,繼CRV之後引起我興趣的車款。
可惜,還是只能看看.....
吼!這款Mazda 3紅色真的很好看ㄋㄟ!
重點,它還是 "限量的" 啊!
 
###
 
或多或少是受到你的影響,開始注意某些車款。
不過,還是覺得你的白色MAZDA 6最帥氣!
快兩個月沒坐你開的車了,路上也都看不到同款車,還真是想念啊!
雖然,這款那麼貴,在路上本來就少見,但至少之前遇過兩台啊!
怎麼最近這幾個月連看都沒看到它們在路上跑啊!?
難道跟景氣不好也有關?

然後我發現,我們竟然從來沒幫它拍張照。
網路上也找不到白色車款的照片...白色真的比較美!
所以,找了張同款不同色系的照片來放一下。


(如果我沒弄錯的話,就是它啦!真的很有型啦!但還是白色好看!)


然後,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換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