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原想徹底當個宅女。
下午,卻被媽拉去外婆家。
 
才踏進客廳...
阿姨就對著我說:『才多久沒見,妳怎麼瘦啦?』
然後,每個人都盯著我看,說:『對啊!瘦那麼多?』
「痾~是瘦了一些啦!」我說。
接著,外婆又說:『眼睛有比較大啦!可是臉都凹了!』
聽到這些話的我,只能尷尬的笑著。

唉!我今天明明刻意穿著牛仔外套啊!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看出我變瘦?
因為氣色不好,所以刻意把眼影畫深,戴了假睫毛。
可他們還是說我看起來一副生病的樣子。
 
然後,在談話聊天當中...
每個人都有意無意的"提醒"著我。
我試著跟大家聊聊有趣的話題,
但跟往常不同的是..我刻意去做。
maybe,
就像你/妳們說的那樣..
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