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 04/26 桃園巨蛋  家具展

 

04/28   (擺攤)  台中霧峰  農業試驗所

 
###
 
今年4月份,真的沒什麼展可以選擇。

展覽公司舉辦的各種展覽檔期都縮減了。

這段時間,真的就是我們跑展覽的淡季!

 

所以囉,

這個月幾乎都是在公司裡面忙...
寄了不少吸入式捕蚊器的DM!

效果還算不錯!

至少打電話來詢問跟購買的比例不算低!
回購率也挺高的!
最近幾天,

全國電子及各百貨公司也都陸陸續續將產品上架了。

真的很希望這個新產品的銷售成績可以蒸蒸日上!

 

4/14當天,

阿琦開車載我跟Vicky一起去高雄...
去幫百貨公司經銷點的所有人員做產品教育訓練。
帶了兩款吸入式捕蚊器(UC-800H、UC-850H)

以及兩款電風扇(18吋超大型電扇、10吋涼風扇)
還有我們已經銷售二十幾年的自動擦鞋機...
我整整從頭到尾講了一個小時沒有休息!
呼~累翻了!都快要沙啞了...
還好Vicky也是個好幫手...一切都很順利!

 

整個4月份,有點悠閒有點無聊有點小忙碌...

但接下來的5月份,我想我應該就會開始爆忙了吧!

目前累計的展覽檔期已經有四檔...差不多是滿檔了!
而且,我竟然也要出國參加展覽了耶!
呼~這是我的第一次!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