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師傅在msn上跟我寒喧了一下。
很難得!

聊了近況,
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與壓力。
當然,
我們兩個也都該讓自己有休息的時候。
一起加油喔!
然後,一定都要讓自己好好的!

師傅一直叫我要放鬆自己,
去血拼花錢,及時行樂!

我問師傅:
『"及時行樂"和"墮落"的差別在哪?』
師傅說:
『及時行樂是為了留下有價值的回憶,墮落留下的是不堪的往事』

師傅的回答好棒喔!
所以我記下來了!

然後,
師傅說,標題要加上"親愛的"師傅說。
是!師傅,我加了!

感謝您的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