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要北上參展了!
忙於工作,我就會正常了!
因為要賺錢,因為有錢賺。
因為這次只有我自己帶員工上去。
所以,我要衝衝衝!!
全部大小細節都要很注意。
我必須恢復正常!

4/30北上佈置會場,然後住下來,5/4退房。
5/1~5/4台北世貿一館"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產業展"
展覽時間:上午10點~下午6點,免費參觀。

大家放假沒事都可以去逛逛喔!
會有很多東西可以看的啦!各式各樣都有!
如果有看到我的話,記得跟我打招呼喔!

至於下班後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已經把三個晚上的schedule都排滿了!
是故意要把每天晚上都塞滿滿的...
我需要釋放我壓抑許久的情緒!
也可以藉著跟朋友的聚會開心一點!
吃飯、喝酒、看電影、喝茶、逛街...都好啦!
只有一個原則,我隔天還要工作!不能太過!

身體嘛...
晚上又去拿藥,打營養針。
多多少少有比之前好一點了啦,一點。
多拿了幾天的藥,回台中再複診吧!

希望這次北上不要又感冒回來!
身上那麼多問題都還沒處理完勒!
感冒不要來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