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最難的就是在不同的階段、不同的事件中,學習拿起與面對放手!


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

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

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


###

我最愛最寶貝的吉娃娃Toby,受傷第11天。

已經不知道自己為了牠流了多少眼淚,失眠了幾個夜晚。

看到牠的狀況一天天恢復的速度很快,但心裡卻也知道,牠的雙眼再也無法回到過去。

我只希望牠可以看到就好,不要雙眼都失明就好,即使是最糟的狀況,我還是會永遠愛牠!


最近,

我的生活重心幾乎完全放在Toby身上,牠對我而言是如此重要!

 

寶貝Toby,你要繼續加油喔!趕快盡全力好起來!

我會告訴自己要懂得釋懷,要學著接受這事實,面對未來的改變。

但是,看著你受傷的雙眼,我還是好心疼好難過!
 
 20110215-我跟toby親子裝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