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y受傷住院第五天了。

雖然我每天都去醫院看他,但我還是不習慣在房間時看不到他。

 

夜深時,

東西掉了的聲響,反射動作還是先轉頭看看Toby有沒有被我吵醒。

每天早上化妝時,

Toby總是迫不及待的邊看邊叫,要我快點抱他一起出門。

 

這幾天,類似這樣的習慣性動作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

轉身之後卻看不到他時,失落感真的很大。

 

今天辦公室阿姨也說,

走進廚房總習慣性的會叫Toby,但這兩天轉身都看不到他,也沒得叫。

每次經過Toby的籠子前都會看看他、跟他玩,

這兩天經過時,看不到Toby,心裡也一直覺得怪怪的。

每天時間到了,Toby都會提醒我們讓他出來尿尿,

這兩天在辦公室,時間到了都好安靜,真的很不適應! 

 

寶貝Toby,你看看你不在家的這幾天,影響了這麼多人...

我那麼的愛你,我弟也那麼愛你,我的爸媽也是好愛你...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都疼你關心你,甚至連沒見過你的,都在為你祝禱。

 

第五天了,

我知道你的精神跟體力每天都在進步,雙眼也努力在消腫。

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努力,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這幾天,

媽咪我查了好多資料,還跟動物眼科諮詢你的狀況...

照顧你的醫生也說你好棒! 

你要趕快好起來!不要讓我們一直擔心難過喔!

 

我真的很想你!

趕快健康起來好不好?

你一定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