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out Memo】 Day 118

飛輪有氧 1小時

---

今天的飛輪課讓我有再次瀕臨死亡的感覺

全身濕透 + 臉漲紅 + 踩到有點想吐

 

上完課…

我跟旁邊的朋友說..”我覺得我有第一次上飛輪課的fu..”


((請見我的Day 77 飛輪初體驗感想:快要往生之活著真好!))


然後這句話被教練聽到...


教練說..”第一次上飛輪?那妳前幾次都在幹嘛?”

 

這下誤會大了...

我只是想說我覺得活著真好...


不代表之前的課不累啊!> <

 

突然覺得...

如果我操成這樣還瘦不下來,那真的是沒天理啊!

然後...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健身教練的都胖不起來!


你們每天消耗掉的熱量,怎麼吃也吃不夠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