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out Memo】 Day 116

滑步機熱身 15分

[教練課]
TRX+深蹲 2組
TRX+深蹲+跳躍 1組
深蹲 1組
深蹲+跳躍 1組
一對一拳擊 直拳+勾拳 共N輪
TRX背部訓練3種 3組
TRX肩水平外展 3組
划船背部重訓 3組
臥姿大腿後側重訓 4組
羅馬椅下背 4組
(含羅馬椅下背+5kg 1組)

滑步機有氧 25分
健身車有氧 15分

---

今天健身房一開門我就出現了
還在置物櫃放東西,教練一看到我就問..”前一晚有睡飽嗎?”
我說有,然後他只說“很好”兩個字...就去忙了
熱身完後拆掉護膝準備上課..看到教練拿著拳擊手套站在樓梯口..
還在喘的我說..“蛤..不是吧?樓下喔..”
只見他給了一個燦爛的微笑說..”對啊!到樓下上課!”(我很挫!!)
還沒走進教室,教練又說..”我們就從妳最熟悉的動作開始吧”(笑~)
“不是吧!明明就是我最討厭的!”我還在講話,他已經準備好TRX繩子了
想必今天的私教課會是非常扎實的一堂!嗚嗚....

TRX深蹲又跳之後,休息幾秒..對!就幾秒!戴上拳擊手套...
(雖然我昨天才剛花錢做指甲,但還是要打啊 )
跟教練一對一拳擊,打起來的感覺跟團課不一樣
速度加快很多,教練也一直叫我要用力打,但不能故意打歪打到他的臉
打個幾輪我看著我手上的拳擊手套說...”我的雙手在游泳池裡面”
打到沒力,教練指著靶中間說..”妳男朋友”..示意我要更用力打!
打了N輪下來,不是笑場沒力就是一直激怒我讓我更用力打...
果然,被教練激怒也是一種拳擊課的手段...
因為我今天聽到好幾次很大聲的”砰”了...還有連續打的”砰砰砰”
打到手軟沒力,教練說”好,手放下休息..”
才放下不到五秒!對!不到五秒!他又說.. ”手舉起來!繼續!”
所以我說一對一拳擊課真的跟團課完全不一樣啊!
結束拳擊,教練說..”雙手舉起來”(然後我就舉高)
“還好嘛..還可以舉... 繼續吧!換TRX!”
TRX不用講,看項目就知道也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的
所以拳擊+TRX結束後我的雙手+肩+背已經開始虛脫無力了...

回到重訓區,我說..”手跟背好痠了,可以不要再做背了嗎?”
沒想到我教練秉持著..”哪裡痠就做哪裡的精神!”繼續操我的背!
選了個我很少用的背部划船器材,第一組就不太輕的重量..
我努力的用我已經很痠的手肩背撐完...
(對!不能用到肩!所以我的肩一直被壓制 ><)
做完第一組我真的好累..跟教練商量..”真的很重!可以輕一點嗎?”
教練很爽快的說..”好啊..下一組輕一點”(笑~)
只見他邊講邊伸手將重量再加一片,多了10磅!!!!!!
我先是傻眼站在那,然後轉頭狠狠瞪著他...瞪他!
我瞪完了... 對!沒有用!!
教練不理我!他繼續笑著說..”很輕啊!時間到!下一組!”
馬的我第二組做到最後五下真的有想哭的衝動!為什麼這麼重!?> <
教練說....
"ㄟ為什麼妳今天每做完一組我就撿到一根妳的頭髮?難道太操也會掉髮嗎?"
吼~~~抓到了吼!終於承認幫我上課太操了吧!還說沒有!
做完三組後,我說..”欸我覺得我有天會被你操到哭”
教練邊講邊走向下一個器材..”不會!妳這麼堅強!”
然後我站遠遠的探頭偷看下一個要訓練什麼...還被發現...
“妳在幹嘛?還要看接下來做什麼才要走過來喔?”

已經很累了,你以為教練會簡單放過嗎?當然不會!因為要換部位啦!
臥姿大腿後側重訓,做完倒數第二組...我整個人完全就是徹底趴在那不想動
然後,在我旁邊運動的兩個男生對話剛好被我聽到.....
“欸...她被操掛了ㄟ...”(我聽到笑出來..然後趕快站起來)
休息伸展一下,終於要做最後一組...
我做了10下後,教練蹲在旁邊幫我倒數.. 89 88 87…79 78…
雖然他是故意的...可是旁邊那兩個男的嚇到了..轉過來看... 哈哈哈..XD

最後是羅馬椅的部份,做完兩組再負重5kg一組,然後再做一組
繼上次仰臥起坐負重到10kg之後,連羅馬椅下背訓練也負重了
負重做起來真的會吃力很多......
最後一組,20下,做到第10下,教練說”妳等一下會很吃力喔”
我回答..”已...經...了...!”
但我還是吃力的把最後這20下給撐完了!(鼓掌!!!!)

休息了一下,今天很累還是要有氧!
想說討價還價一下...”我今天可以只做30分鐘嗎?”
教練才給一個眼神..立刻改口..”好啦!40分鐘”(馬的我怎麼這麼沒志氣啊!)
沒想到又補上一句...”這時間是心跳都要維持150以上喔...”
好的!我就這樣踩完了25分鐘滑步機+15分鐘健身車..心跳都在160左右
今天待在健身房時間總計約3小時,衣服從裡濕到外!已掛!!!!!
明天真的要休息了......
突然覺得...我早上好像不應該回答..”睡很飽” > <
慘的是..教練還說.."還好啊!今天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