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近期以來的難得好心情。

瘦了!可能大約3-4kg吧.. XD
兩個多星期的時間。
是很突然、訝異,有點莫名奇妙的瘦了。
(好像不是很健康的感覺)

難得的開心!
畢竟,這幾年來如此愛吃的我...
在過了25歲之後,也發現代謝真的比以前慢了。
害我以為體重計上的數字遇到瓶頸了。

早上突然發現,
以前很瘦時買的牛仔褲竟然能穿了。
而且,有一點點鬆。

穿著我愛的牛仔褲,
踩著在台北逛街買的桃紅色11.5cm高跟鞋。
噢,阿姨都說我今天的腿好長!XD
一瞬間,身高就逼近170公分了。
夢寐以求的比例啊~

然後,就因為這樣,今天難得的好心情。
專心工作、翻譯、報價、回mail、接電話..等。
還有,今日的交談與視訊已適度減輕了我的不安。
雖然,我的情緒似乎有點激動...
但至少,維持住了今天絕大部分的好心情。

###

晚上,跟媽一起回去爺爺奶奶家...
奶奶說:妳最近怎麼瘦這麼多?臉頰都凹下去了..
雖然他們知道我生病已經有段時間。
但是,明明就沒有那麼誇張!

其實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剛好。
所以,難得今天心情好。
記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