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起...

在我們之間,就是不斷充滿著〝錯過〞...

 

我的生活、我的工作,

總是讓我南來北往的四處奔波著。

你的生活、你的工作,

也總需要北中南到處出差、駐點。

 

我的離開,

一次至少就是五到六天,時而密集,時而空閒。

你的離開,

一次至少就是一整個月,但有時也會多個幾天。

但,至少...你算是有規律的...

平均每相隔一個月就要出差一次。

 

經常,

你在台中上班時,

而我當月卻老是往北往南的瘋狂跑展。

或者,

你難得到台北高雄出差時,

我卻沒有那兩個地方的檔期。

甚至,

你好不容易不用出差,我也幾乎都在台中...

偏偏就是會巧遇你們公司爆忙,而你每天只能瘋狂加班。

或者是你的週末假期,偏偏遇到我滿檔的展覽工作。

 

這些〝錯過〞,總頻繁的發生在我們之間。

當然,

我們也不會悲慘到完全無法見到面。

只是,很少!

有時候的確足以說是少的可憐!(拭淚..)

 

因此,

我們會更珍惜每一次難得相處的機會與時間!

即使只是一頓既短暫又平凡無奇午餐或晚餐,

對我們而言,都是屬於我們之間的小小約會!

即使只能開開視訊在鏡頭前面擠眉弄眼耍寶,

對我們而言,都能累積我們之間的回憶與默契!

 

有很多共識,是不用說出口的默契。

有很多改變,是相處磨合後的成果。

 

我們都深信著...

緣分、信任與安心,是造就幸福的主要成分。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無限的歡笑!

謝謝你總能安撫我慌亂的情緒!

謝謝你帶著我嘗試各種新鮮事!

因為你的鼓勵,讓我越來越勇於做我自己!

 

我們並不擔心這些錯過會影響彼此太多!

因為,我們在許多的錯過之中,

遇見了...彼此的幸福!

 

Keep going, my h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