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狀況已經很久了。
至少,已經持續一個多月快兩個月。

一開始的鎮定劑已無法再讓我放鬆入睡。
最近這半個多月來,醫生已經換開別的藥了。
醫生說是很輕的藥,要我記得吃。
但還是要我學著調整睡眠、情緒以及壓力。

總是等到藥效發作後...
拖著昏昏沉沉的腦袋與身體,倒頭就睡。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最好的入睡方式。

媽已經提醒我很多次了。
別習慣吃藥睡覺,那樣很不好!
所以,這幾天,有時刻意"忘記"吃它。
但,睡的很痛苦!
不是睡不著,就是睡睡醒醒...
一下冒冷汗,一下全身痠痛,又夢個不停...

昨晚,我又沒吃藥了。
音響播放著輕音樂,以為這樣能幫助睡眠。
但幾乎沒睡的一整晚.....我快瘋了!!
忘記到底爬起來幾次?翻身幾次?換過幾次姿勢?
把Toby抱進抱出幾次?聽見幾次窗外的雞叫聲?
看著微弱光線的房間,我努力試著讓自己入睡。
但,忽冷忽熱又睡睡醒醒的一整晚,我快瘋了!

起床後,泛紅的雙眼以及疲倦的神情...
我快被自己搞瘋了!好生氣啊!


唉~
晚上,還是吃藥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