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out Memo】Day 84

健身車熱身 15分

大腿前/後側 各4組
固定式胸推 3組
腰部旋轉重訓 3組
引體向上 3組
羅馬椅下背 4組

健身車有氧 20分 (L4,轉速68,心跳140)
滑步機有氧 11分 (L2,轉速78,心跳174)

補充
無糖豆漿360ml+香蕉1根+蘇打餅乾1片

---

本來要參加滾筒按摩的課程,可惜太熱門了沒名額
乖乖的把東西放入置物櫃,戴上護膝準備開始運動
教練看到我出現,一副驚訝的樣子..”可見妳昨天沒有很累啊,所以今天才會來!”
屁啦我昨天真的超累好不好,只是上週休息太多天所以就要趕快補回來咩
講完還不忘提醒我..”妳記得有氧要做到像上次那樣臉紅才可以回家喔...”
可見教練完全不知道我是靠著意志力跟罪惡感才能連兩天到健身房報到的...

今天大腿後側是用遊樂園那台(坐姿),不是用趴著的那台...
我又做到沒力氣自己把固定拴打開了,然後自己被困在椅子上
等了一下才剛好遇到教練走經過可以救我,不然我真的會做到沒力
往下壓一下就可以打開,我知道,可是我就是已經連壓都沒力了...

自己運動比較沒有那麼多的埋怨,可是還是不能對自己太好
所以每一種器材我都還是做到很累流很多汗,有氧就不用講了
現在好像走出健身房衣服不是呈現濕透狀態就不正常
而且還要做有氧做到像灌了幾瓶紅酒一樣臉紅才能回家...

到底有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然後到底瘦了沒?
體重沒有,體脂不知道...
我不要快速瘦下來,我也不要瘦一段時間
我要健康慢慢瘦下來,然後維持

開始運動至今才84天嘛!沒關係的!一定會越來越好!
至少,我很開心自己可以一直堅持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