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out Memo】 Day 111
滑步機熱身 13分

[教練課]
Cable飛鳥 3組
史密斯胸推 4組
跪姿伏地挺身 1組
史密斯+深蹲 4組
上腹重訓 4組
Cable三頭肌 4組

滑步機有氧 30分

---

看起來很像很輕鬆的一堂課,因為項目不多
天曉得我鬼吼鬼叫了幾次,然後汗也沒有停過
停下來休息時,教練看著無力的我直說..”妳不要再演囉!”
吼我真的沒有演啦!就真的很累很重啊!
史密斯這器材我跟他很不熟,從開始到現在真的用沒幾次
今天用史密斯+深蹲真的是初體驗
教練說他只多加10kg,可是我就已經開始鬼叫了...
屁股下去就是縮不進去啦,每次都在蹲下去後才想到要收屁股
教練幫我橋好我下一次蹲還是差不多 哈哈哈...很難每次都正確!
突然想到我學弟帶的女學生這樣蹲可以加到80kg..的影片
真的覺得...靠!!這是不是正常人可以做的啊?
另外我做完三頭肌整個手臂肌肉已經硬到又變成石頭了
不要小看這堂課,看起來簡單可是我覺得好累喔...
一方面是昨晚沒睡好體力不夠...
另一方面是..啊就真的很累很重!沒有演啦!
做到亂叫,教練還是說.."可以啦!再一組!" = =

上完課,靠著牆面休息,猶豫著要不要放棄有氧,明天飛輪就好?
沒想到旁邊有其他教練跟我說.....
“妳可以啦!去有氧!一天就是一天,沒有今天的有氧明天做!
然後我突然想到自己說的...”年底前要再減至少2%體脂”
於是又戴上護膝站上滑步機把30分鐘踩完...
(為什麼好像又多了一個教練盯著我運動!?)

是的!我快掛了!又累又餓!
左手又在那邊要抖不抖的...
最近這幾次上完課都這樣,到底有沒有這麼弱啊?
希望一覺醒來體力恢復,就可以繼續第二天的飛輪訓練
這星期是連六天運動計畫,膝蓋配合一點,希望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