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跟我說,

「妳怎麼這麼熱愛運動?超瘋狂的!」

欸... 其實在88天之前,流汗、運動跟我根本就扯不上邊!

 

我從小就不是個運動咖,體育課也都不知道在幹嘛...

回溯國中時期,就是那種在樹蔭下聊天打屁的女生..XD

就這樣一直到出社會後,沒體育課..運動就更不用講了...

偶爾會踩踩腳踏車健身車就算很好了...

 

隨著年紀增長,作息又老是不正常

身體一直有大小毛病的問題,再換醫生也無法確實改善

突然覺得,應該要從身體的本質改善才對,也就是要運動!

剛好,離我們家沒有很遠的地方新開了一間健身房

然後我就拉著一直都有運動習慣的我弟陪我去了解一下

看了環境 聽了介紹 也拿了體驗卷,體驗了幾次...

 

說真的,剛開始運動真的超吃力!

覺得自己體力怎麼會差成這樣!沒多久就虛脫腿軟..

然後我弟、爸媽、男友通通都覺得我會三分鐘熱度,不建議我入會

可是,這個健身房雖然不大,但是我在那邊運動起來感覺不錯

體驗的幾次,教練們都很親切也隨時注意指導所有使用者

所以我運動起來很愉快,也覺得沒有什麼壓力

在我猶豫要不要入會之前,詢問了我學弟,一個專業的健身教練

他回答了我很多問題,也提供了建議,但主要還是在我自己身上

 

總之,我決定入會了,甚至也買了私人教練課

買課程是為了讓自己有正確的運動觀念與方式,更為了避免受傷

第一個月,我平均2-3天就會進一次健身房

重量訓練、有氧運動,通通都有做

安排每週一次的私人教練課(一般會建議每週兩次)

即使那個月工作很忙經常出差,再忙再累我還是固定出現在健身房

這樣的頻率對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說,其實不太容易

但是,我做到了!

其實有一半的因素是強迫自己一定要去動,我也怕三分鐘熱度啊!

漸漸的,就會養成一種習慣了

一種...

沒動一動就會渾身不對勁的習慣!

 

88天囉,快要3個月

那些一開始質疑我可以維持多久的人,似乎都訝異著

我看著自己養成習慣,體力也漸漸變好,還能持續保持,很開心!

而且在短時間內就補充了好多好多的運動知識...

很幸運的,我有一個非常專業的學弟

很幸運的,我到了一間有人情味又專業的健身房

很幸運的,我遇到一個有耐心針對我各式各樣問題的教練

很幸運的,我在一間有很多專業又熱心教練們的健身房運動

 

緣份跟運氣也很重要...

如果沒有這些因素這些人,我現在還是沒有運動!

感謝我學弟跟我教練對於我的點滴改變跟身體狀況都了解且協助

感謝健身房的教練們經常對我的鼓勵跟督促

感謝我的教練讓我在這三個月內持續的進步著...

而且沒有害怕上教練課...(重點!!) 哈哈哈...

 

運動很好,除了讓你更健康之外,也可以紓壓!

運動很好,除了讓你流汗之外,也可以更好睡!

運動很好,有多好真的要自己去體驗...

 

不是瘋狂熱愛運動,也沒有運動過度

只是感覺得到自己的進步與改變

所以就循序漸進的去突破去加強訓練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請自行斟酌自己的能力,不要勉強!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覺得運動很快樂!

88天了,我會繼續保持下去...

「只要堅持下去,目標就在不遠處」

快跟我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